m_IMG_4888.JPG    

日期:20131231~201411

 

老天眷顧跨年趣,官道健走訴衷曲,跨越一生一世情,闔家歡樂笑逐旅。

m_IMG_4878.JPG    

此回是102年參加早點名的第三次露營,同時也是103年的首露,屈指可數的露營次數與往年相較的確少之又少,只因這一年來必需操煩別的要事使然。

 老官道平面示意圖1.jpg    

102年最後一天約1430抵達苗栗縣境的老官道休閒農莊,原本妄想紮營於河北猛虎庄之小山丘營地,無奈頗多之鍾情者早已插旗佔地,我們只得退而求其次選定於河東獅吼庄觀景台左側頗為優質之樹下營位,與稍晚來自於彰化的約約家族為鄰。

m_IMG_4884.JPG   

m_IMG_4890.JPG  

偌大的老官道休閒農莊,綠茵如蓆惹人憐愛,小朋友們奔馳其上更是快意其中。為因應拔河、樂樂棒球及躲避球之活動編組,俱樂部特以紮營之區塊作為揪團分組依據,計有河東獅吼庄、河西壯馬庄、河南蠻牛庄、河北猛虎庄。

m_IMG_4893.JPG 

m_IMG_4894.JPG 

m_IMG_4900.JPG   

朗朗晴空下閒踱於各庄頭,認得並可叫出名號的家族真是寥寥無幾。此回參加早點名跨年露營活動之家族中,就有三組首露新會員是蟋蟀的同事,足見這一年來新進會員真是蓬勃發展,已蔚為時尚休閒風潮之親子露營活動,果然讓人青睞與認同。

 m_IMG_4931.JPG   

場地夠大的老官道,240餘個家族同時紮營還綽綽有餘,與相識之工作人員及會員閒聊,的確讓人心花怒放,包括:捕手、阿貴、好爸爸RV、兩點鍬、維尼、竹風、北北松、菲利貓、黃老師、彬彬、大西瓜、高麗菜、yoyoman、輕鬆玩、歐弟

m_IMG_4934.JPG   

黃昏時分,悠閒的人兒到處串門子,下班下課後進場的人車潮仍絡繹於途。晚會之舞台車亦於此時進駐,高分貝音響與樂團試音聲於空氣中持續盪漾著,似乎預告晚會將於片刻光景之後火熱展開。

m_IMG_4938.JPG 

m_IMG_4946.JPG 

已是第四回見著張堯樂團,新鮮感已未若以往,因此我們選擇在營位廳下遙望舞台上之一舉一動,若有精彩表演再趨前一探。對於楊氏家族姐妹花之相聲表演,印象最是深刻,不疾不徐的口白演繹、趣味橫生之起承轉合,包括口條節奏、語氣模仿、劇本編排、態度默契俱是上乘職業水準,讓所有在現場目睹、聆聽之大小朋友們被逗得樂不可支、讚不絕口。而壓軸之菲利貓妹妹的中國笛表演,與時俱進之吹奏技巧更甚以往,此款令人稱羨之才藝表演,相信菲利貓賢伉儷對小孩的投資栽培應可引以為傲了。

m_IMG_4948.JPG 

m_IMG_4969.JPG    

跨年晚會活動自12/31 2030開始,直至近1/1 0100方才結束,摸彩大小獎項計50餘個,據悉總額超過40萬。而跨年當下前後所抽出之幾項大獎及加碼獎包括WAECO CF-605040冰箱各乙台、焚火台(L)SDE-001 Amenity 5人帳篷組、snow peak雪峰祭限量翼式天幕帳、snow peak 荷蘭鍋2630cm三件組各乙組等,但最終結果總是幾家歡樂眾家愁。 

m_IMG_4993.JPG  

m_IMG_5005.JPG  

心懷著跨年的喜悅,頂著滿天星斗與幾許料峭寒意,在撲天蓋地而來之濡濕露水情境中很快地即進入香甜夢鄉之境。

m_IMG_5043.JPG 

m_IMG_5045.JPG  

103年的第一個早晨,約0530乘著夜色步出帳外,仍顯晦暗之晨曦,只見薄霧輕妝淡彩於農莊周界範疇,空氣中則有早起之雞啼聲與零星狗吠聲交響著。鄰近之鯉魚潭則隨著與時俱進之天光漸次明亮顯影,偶見白鷺鷥或單飛、或成群低空掠過靜謐之湖面,動靜之間的挪移巧變,似乎瀰漫著另番引人遐想之哲理。 

m_IMG_5049.JPG  

m_IMG_5053.JPG 

m_IMG_5055.JPG  

m_IMG_5056.JPG  

隨著捕手大哥透過大聲公廣播,以及節奏明快之律動音樂晨喚,元旦第一場健走活動於焉展開。在103年第一道熱情曙光之照耀下,透過專業老師講解健走之動作要領與訣竅之後,隨即一幫夥眾們魚貫走出大門右側之老官道健走趣。一時之間扭腰擺臀、揮動雙臂之男女老少讓原本之產業道路在103年的頭一天生氣活現,並多了幾許邊走邊聊之熱絡氛圍。一趟次下來,整個身子骨就像今早之旭日冬陽,足讓人有暖和和的體感。 

m_IMG_5064.JPG 

m_IMG_5066.JPG  

m_IMG_5070.JPG  

m_IMG_5071.JPG  

m_IMG_5095.JPG  

m_IMG_5096.JPG 

m_IMG_5100.JPG  

m_IMG_5102.JPG  

m_IMG_5103.JPG 

m_IMG_5111.JPG  

健走之後的有氧舞蹈,則是蟋蟀無役不與之活動,據悉是TSMC高階主管每週體適能課程之專業指導老師,蟋蟀當然要抓住每一次強迫自己與大夥一同運動的機會,也唯有隨著老師的循循善誘舞動身軀,才會有身、心、靈上滿滿的收穫與滋補。有氧舞蹈進行中,大小朋友們雖然氣喘噓噓求饒,卻又不甘示弱殺聲振作。待有氧舞蹈及緩和操之後,男男女女頻頻拭汗之餘,卻平添了幾抹面色紅潤之健康氣色。連在一旁的竹風uncle都是汗水淋漓、笑意滿懷的嘖嘖稱頌。

m_IMG_5115.JPG  

m_IMG_5125.JPG  

m_IMG_5130.JPG  

m_IMG_5132.JPG  

m_IMG_5136.JPG  

m_IMG_5137.JPG  

m_IMG_5140.JPG  

m_IMG_5143.JPG  

m_IMG_5147.JPG  

m_IMG_5149.JPG  

一連串之活動橋段則在稍歇片刻之後,接續展開拔河、樂樂棒球、親子羽毛球、躲避球等活動,原本應在中午前結束,卻因躍躍欲試者眾,於1550離開老官道時,躲避球活動仍如火如荼地在河南蠻牛庄持續進行中,一時之間哨音與歡笑聲夾雜迴盪於整個老官道,反倒是苦了已收拾完行囊卻在一旁待命歸返之家長們。

m_IMG_5158.JPG  

m_IMG_5164.JPG 

m_IMG_5167.JPG  

m_IMG_5168.JPG  

m_IMG_5169.JPG  

m_IMG_5173.JPG 

m_IMG_5174.JPG  

2013跨越2014,等同是愛妳一生一世,順祝所有早點名的家族夥伴們以及瀏覽此篇的所有朋友們~新年新希望成真、凡事凡順遂平安。

m_IMG_5061.JPG  

m_IMG_5178.JPG  

m_IMG_5179.JPG  

m_IMG_5180.JPG  

m_IMG_5182.JPG 

m_IMG_5183.JPG  

蟋蟀 20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