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倒數邁入102年的前10分鐘,捕手大哥上台感性致詞,依悉記得其隻字片語如下:「再次於松田崗同聚首舉辦跨年活動,原因無他,只因國內可容納大規模活動的地點難以覓得,唯有各項軟、硬體設施與環境足堪付託的松田崗休閒農場得以連莊。回首101年,52個週休假期裡,俱樂部總計規劃93場次的露營活動,雖然因天候因素滋擾,基於安全及與會家族玩的品質,我們取消其中9個場次,2場次則為自行參加,總共有82場次如期出團...」





話語中,瀰漫著俱樂部對所有家族會員的支持與感謝之意,最後並祝福大家闔家喜樂、平安健康、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當3、2、1倒數跨入102年時,全場會員熱血沸騰地互道新年快樂,並相互擁抱慶賀。此時,在連續三首動感歌曲的帶動下,全場人員跟隨著音樂律動扭擺身軀、手舞足蹈,現場氣氛可謂之高潮迭起,樂不可支之情緒漫佈全場。曲終人散前,抽出最大獎CF-60之WAECO冰箱,全場唉的一聲後由錢錢家族抱走,之後拗不過會員的加碼要求,捕手大哥再提供CF-40之WAECO冰箱乙台,又是一聲長嘆後由臻果家族歡喜笑納。總價值超過40萬元的摸彩獎品,此回我們一個蹦子也沒中,不過快樂與充實已彌補了一切。





乍晴乍雨、冷暖交替的隆冬時分,我們宛若在這101年歲末前短短幾天的假期中再次縮時回顧並濡染這一年來的四季變幻,擁有中高階的露營設備後,風風雨雨能耐我何,忽冷忽熱有啥好怕。





一場賓主盡歡的露營跨年暨晚會活動,歡樂實境之臨場感受遠勝過一切,不僅讓大家瀟灑揮送一O一,著眼未來更要揮灑精彩一O二。



Day 4(01/01)
自助式早餐祭拜五臟廟之後,有氧舞蹈及健走活動再次吆喝展開,恐係大夥早已心懸北部家鄉或害怕塞車之心理因素使然,故陸續收拾行囊準備拔營者眾,相形之下參與健走活動之家族數則少了許多。



我們約莫12:00離開松田崗後,順道前往由菲利貓推薦離營地約2公里處甫開幕兩月餘之旺萊山採買鳳梨酥,價錢、外型與微熱山丘極為類似之純鳳梨酥製店,紮實綿密之餡料,酸酸甜甜之入喉口感,未來若有機會再探,這是一處值得力薦且得以就近造訪的優質商家。



北返途中,回想著過去幾天來的歡樂場景,宛若捲軸般的一幕幕於腦海裡持續翻攪著,一個優質的活動案,包括事前的臻密規劃、活動細節之篩選與考量、工作人員全心全力投入、臨場應變的即時有效及彈性與變通等,都是本案活動得以面面俱到並全盤顧及超過200個家族缺一不可的必備元素。



而與會家族的全力配合及將心比心更是一個大型活動案成功的基石,所以您我都是這篇史頁的締造者,展望新的一年就以本案活動的Slogan『揮灑精彩一O二』與大家相互勉勵囉!



約14:30回到陰雨綿綿的竹東,也結束這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露營跨年活動。又是嶄新一年的開端,順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順遂。



蟋蟀 201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