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年12月20日

今日台北市的清晨既灰濛又潮濕,雖然戶外溫度僅有攝氏10度,卻擋不住熱愛路跑活動的逐夢者。

6:40停好車並來到市府廣場,人潮之中盡是熱身、換裝及報到之人群佔滿廣場,大型企業及各個路跑社團則群集於人行道上,鮮明之名稱及Logo旗幟各領風騷,並準備待會鳴槍起跑後互別苗頭。

42.195km(全馬)、21.0975km(半馬)及10km等三個組別於7:00菁英組起跑後約於7:05出發並依序緩慢通過起點計時地墊後各自縱馬奔騰。

半程馬拉松之路線為台北市政府廣場(新仁愛路廣場/起點)→仁愛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北安路→明水路→堤頂大道→麥帥二橋→市民高架→環東大道(折返) →基隆路→信義路→光復南路→仁愛路→台北市政府廣場(終點)。

跟著路跑同好一步步踩踏於台北市街道上,那種汗水恣意揮灑的快感,那種接受路旁啦啦隊加油歡呼的尊榮,那種一步一腳印的踏實感,那種接近目標的引頸企盼,那種抵達終點達陣後的解脫,凡此瑣瑣,唯有親臨參與路跑者才能深深感受箇中之美妙。

若說參加半程馬拉松的跑者是瘋子,那參加全程馬拉松的跑者就是超級瘋子。但我確信這群馳騁風揚的瘋子絕對是世界上最健康、最快樂,也是最能自得其樂、安步當車的一群。

這是蟋蟀的第一個半程馬拉松,網路查詢之成績為02:08:42。



蟋蟀 2009.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