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8.JPG  

日期:20151114~15

 

野外烹煮歡樂聚,漾彩笑意譜衷曲,夯力紮營木馬廄,雞香四逸吮指趣。

IMG_7617.JPG  

已睽違超過10個多月未出門露營,此回應小女兒要求,就近至離家不到15公里之野漾渡假營地一探虛實,看看這處人氣景點到底有多吸睛?同時闔家共渡歡樂假期。

IMG_7358.JPG  

IMG_7622.JPG  

約莫20分鐘車程即達營區,隨後直上木馬廄營地,只有5個棧板營位之B2區,是一處有落羽松為伴的浪漫、僻靜之域,唯必需戒慎恐懼開車陡上後才得之柳暗花明,建議有意紮營於此之家族,宜先下車探路為佳。

IMG_7371.JPG  

濡濕的棧板,想必昨夜是露水凝重的一晚。隨後,與久未謀面之領隊─捕手大哥寒暄話家常,想不到此回50餘個家族與會,捕手竟是我唯一熟悉的面孔,應該是我太少出門,同時也是會員成長速度太快使然吧!

IMG_7379.JPG   

已略顯生疏的紮營手法,稍有異味的裝備,以及昨晚毫無章法的堆疊,這就是超過10個月怠惰未露營所肇生之後遺。

IMG_7404.JPG 

IMG_7437.JPG 

多雲涼爽的天候,坐臥於椅上小憩、冥想、放空,俱是萬般享受。網路訊號幾乎全無的野漾,瀰漫著與世隔絕的氛圍,即便手機突然傳來一聲“叮咚”,都會讓人萌生相覷而笑之驚喜。

IMG_7450.JPG 

IMG_7451.JPG  

此回,早點名有幸獲選農委會-全民瘋夯雞活動之合作伙伴,野漾露營會館更被遴選為本案活動場次。本案係山城饗宴-桶仔雞美食邀請計畫,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中華民國養雞協會主辦,鴻宇數碼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之全民瘋夯雞露營活動合作案。

IMG_7455.JPG 

11月深秋時節,適逢西洋感恩節將至(11月第4個週四),當國外正欲享用火雞大餐前夕,咱們也得此契機提前大啖桶仔雞聊慰口腹之慾。週六下午1500起「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主廚於野漾現場夯桶仔雞給與會家族分享,也讓本次參與之家族有幸習得如何夯雞之眉角。

IMG_7471.JPG 

IMG_7477.JPG     

夯雞過程,中天全程參與採訪,讓會員或受訪、或入鏡,鏡頭下之靦腆、逗趣模樣儘紛呈。夯雞同時,也舉辦造句活動,必須把桶仔雞、露營等字眼套入「如果沒有...就...」字句中,某個入選家族之造句如下:「全民瘋露營的104年,如果沒有全民瘋夯雞活動所加持之桶仔雞增色添香,單純的親子露營顯得有點索然無味」,最後選出前三名頒發優勝禮品。

IMG_7461.JPG  

IMG_7484.JPG  

IMG_7489.JPG  

色香味俱全之桶仔雞分三梯次出爐,本次參與家族皆可於現場進行打卡或拍照上傳照片後免費品嚐乙份原住民風味桶仔雞(每份約半隻雞)。獨具原住民風味之桶仔雞儼如晚餐前之吮指前菜,此款難得加碼之露營饗宴,滿是瀰漫著烤雞香味之環場氛圍,原來此時此刻我們都是有緣共襄盛宴的座上賓。沒錯,鮮嫩多汁的口感,點頭如搗蒜的滿意度,當下的我只能大聲說:我愛桶仔雞。

IMG_7509.JPG 

IMG_7600.JPG 

多雲舒適的天候,夕陽也現蹤與大伙相見歡,此款浪漫樂活的環場實境秀,真的已經好久沒有這番享受了。

IMG_7603.JPG 

IMG_7604.JPG  

IMG_7611.JPG 

斷斷續續的訊號忽然傳來第一屆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力克古巴令人振奮的消息,讓今宵於懷抱著喜悅的氛圍中喜孜入眠。

IMG_7464.JPG    

IMG_7624.JPG  

翌日約0600晨起,於嘶嘶蟲鳴、啁啾鳥叫聲中稍事熱身後即往山下跑去,獨跑享受汗水奔放的快感直逼最樂事之一。回程則見正欲外出購買早餐的捕手大哥,感情是為了0900野漾嬉秋趣健行活動提供參與家族每人乙份特色美味客家早餐預做準備

IMG_7628.JPG

 

IMG_7633.JPG   

IMG_7635.JPG   

IMG_7636.JPG  

0900後人員陸續匯聚,隨後一串人龍旋即穿梭於後山遮蔭率近七成之產業道路上。單程3.5公里,偶有上下緩坡,蜿蜒路徑上由繽紛植被所譜織之盎然綠意,是親子遁入林森、強筋健骨之優質首選。於折返點,早點名備妥了各式早餐與飲品,包括:小籠包(是竹東下公館的人氣美食唷)、粽子、三明治、客家碗粿(甜、鹹)、豆漿、奶茶、米漿等,讓全程與會者得以滋補體力,真是佛心來著。

IMG_7522.JPG  

IMG_7525.JPG  

IMG_7562.JPG  

IMG_7564.JPG   

全程往返約2.5小時,11時過後回到營區,休息半晌後,開始收拾行囊打道回府。這是一處遺世獨立之境,想要離群索居、沉澱思緒,野漾露營會館絕對值得您來探訪、享樂、浸淫其中,今日有幸造訪,星級露營殿堂的確實至名歸。

IMG_7669.JPG 

IMG_7685.JPG    

IMG_7557.JPG  

蟋蟀 2015.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