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6.JPG 

日期:201511~13

嘉義民雄快樂行,南台暖陽滿天星,平添笑語滿篷歡,原汁原味好風情。

Day 1(1/1)

行政院臨門一腳製造之小確幸,讓我們有緣再次造訪松田崗休閒農莊,四天元旦假期,我們則規劃於此滯留三天。1/10740到達松田崗,此回由捕手姑娘、維尼姑娘坐鎮大門入口處,久違的熟面孔,相覷後之笑意格外燦爛。感謝大白家族讓我們於RV創意區之24號營位連續第三次紮營,並與其共伴為鄰。

m_IMG_6834.JPG 

m_IMG_6486.JPG  

初冬時分,小葉欖人樹下盡是滿滿的落葉,似乎是久未逢甘霖,抑或露營風潮使然,RV創意區之綠茵草坪已不復見,取而代之者卻成光禿鋪面、灰塵滿佈。此回仍由兩點鍬負責此區塊,風趣的兩點鍬,見其形、聞其言,總是令人好心情跳躍加倍。由前同事昇華之好朋友於中午過後帶來鵝肉亭鮮甜可口的鵝肉,讓中餐有了人氣美食的加持而唇齒留香。

m_IMG_6499.JPG 

m_IMG_6495.JPG 

沐身於南台灣暖陽,除了讓人心情舒爽,卻也註定因輻射冷卻效應將令入夜後氣溫陡降。去(103)年僅有兩露之蟋蟀家族,此回與247個家族都是104年首露,空前之紮營盛況,卻苦了幾位戮力奔波的工作人員。由於後補家族仍眾,早點名團隊於取捨拿揑之間,只得儘可能滿足亟欲參加之家族,因此肇生接近1,000人同時與會之事實,足讓星空露營區由外而內紮營好幾圈,並將各項活動之競賽場地移師至雨林露營區舉辦。

m_IMG_6432.JPG  

新會員的成長速度奇快,只得在眾多生面孔中認出謝廠長、山土匪、澎哥、小雨點、北北松、yoyomanJimmy、風雲、小熊、舜子、拉拉熊、輕鬆玩、高麗菜、菲利貓等家族。多了一位活潑女娃兒的冬瓜茶家族則是多年前虎頭埤暢聊之後,今日才有緣同露,與舊識露友寒暄弄情總是多了些心情悸動,卻也讓人感受到彼此間之熱情與關照,已有好長一段時日未曾擁有此款感覺了,嗯!這種感覺真好。

m_IMG_6443.JPG 

m_IMG_6450.JPG 

晚會於1900準時開始,本次未參與露營活動之菲利貓家族,小菲利貓再次獲邀表演中國笛,其專業之口技與指法,已屬上乘水準,擄獲人心之餘,鼓掌叫好聲不絕於耳。晚會過程穿插有兒童才藝、樂團表演、摸彩活動、拍賣會等,衝著先前之特賣會,以及晚會中之摸彩、拍賣會而來的會員似乎不少。拍賣會上琳瑯之露營部品幾乎半價起標之破盤驚喜,足讓喊價競標聲此起彼落炒熱整個會場。各取所需的歡愉,揀了便宜的滿足,徒讓眾多家族滿載喜悅而歸。

1065451394_o

m_IMG_6462.JPG   

捕手大哥感性致詞,依悉記得其片段重點如下:「回首103年,52個週休假期裡,我們總計規劃120場次的露營活動,動輒一週3~4個場次之出團事實,以及每週平均超過2場次之出團率,早已遠遠勝過以往之出團紀錄,更是全國露營團體之最。另外,我們為提昇服務的高度與深度,特於1039/19將服務觸角紮根於苗栗地區開設頭份直營分店,目前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四家分店同時提供優質而親切之服務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地方

m_IMG_6440.JPG 

據悉,此回早點名提供近38萬元之摸彩獎項,晚會最後抽出二頭獎CF-40CF-60兩台WAECO冰箱,僧多粥少之長嘆聲後即告散場,人潮也逐漸散去。诶,本來依慣例應再加碼送出的冰箱勒,似乎是新會員佔了極大多數(2/3)而不懂慣例,或是大夥太過於客氣使然,讓原本還有至少一台冰箱或焚火台的最後加碼獎項送不出去,要是當下再次起鬨吆喝加碼,應該還可製造另波高潮。曲終人散之際,竟然瞥見菲利貓家族的身影,原來情義相挺的他們就是要看完整個晚會過程,真是好樣的。

m_IMG_6473.JPG

越晚越冷的嘉南平原,輻射冷卻效應果然是發揮的淋漓盡致,開闊之境、光害鮮少,星光特別閃爍耀眼,約莫2340為今(104)年第一晚道聲晚安後旋即歡喜入眠。

m_IMG_6478.JPG 

Day 2(1/2)

約莫0530晨起,昨夜入睡前仍是大放光明之路燈不知何時關斷,今晨卻是晦暗一片之沉寂,偶聞鼾聲此起彼落、高來高去著。

m_IMG_6504.JPG   

領著狗兒走出營區大門,舜子跑步的身影隨即在晨光乍現的廣場出現,健康的運動習慣,蟋蟀我已怠惰好長一段時日了。

m_IMG_6529.JPG 

m_IMG_6521.JPG

m_IMG_6540.JPG

m_IMG_6543.JPG

m_IMG_6545.JPG

m_IMG_6552.JPG

m_IMG_6560.JPG  

一大早,席菈曼廣場之音樂聲響起,蟋蟀無役不與的有氧舞蹈正可彌補今日不克慢跑之遺憾。由健康家族劉教練專業教導健走要領後,旋即帶領大夥於廣場內健走熱身好幾圈。之後有氧舞蹈開跳,一時之間左右橫移、前後碎步之齊一動作,輔以殺聲震天、揮拳抬腿,隨後氣喘噓噓、哎叫求饒聲彼此呼應著。一場舞跳下來,汗水奔汨、心跳加速、面紅耳赤之收穫,與役者盡是最具活力的人兒,相信今年必定健康如意、萬事亨通。

m_IMG_6572.JPG

m_IMG_6573.JPG 

m_IMG_6575.JPG  

m_IMG_6514.JPG   

稍晚,北北松賢伉儷造訪,讓晨光序曲盡是談笑風生、歡心開懷,北北松則相當捧場地連喝三碗紅豆紫米粥,直至打飽嗝方休。此回元旦露營活動計舉辦親子躲避球、親子拔河、親子羽毛球、親子樂樂棒球等競賽活動,其原先編組係以各家族會員依松田崗紮營區塊做為分組依據,計分星空露營場(星光閃耀、星馳神網、星際獨霸)RV露營場(休嫌我強)、雨林露營場(亞馬不遜)、沙瓦地露營場(沙場勁將)、峇龍露營場及童玩野趣場(八面玲瓏)、遮雨棚烤肉區(遮陽蔽日)等組別,除卻沙瓦地露營場(沙場勁將)未開放紮營取消之外,其他各組名號幾乎都是不容小覷之強隊。茲因出遊賞景、覓美食之家族頗眾,下午之親子拔河賽事僅有300500公斤級組各兩隊參賽。小人組11平手後因顧及其體力和細皮嫩肉怕受傷,最終以和局收場。大人組也在11後稍事喘息再決勝負,兩相僵持後之持久戰,徒讓兩隊組員人仰馬翻。兩場親子拔河賽事,讓所有參與人員領取獎品後快樂散去,亦讓參與及圍觀人員增添茶餘飯後之咀嚼話題。

m_IMG_6630.JPG

m_IMG_6606.JPG 

m_IMG_6609.JPG

m_IMG_6611.JPG

m_IMG_6612.JPG

m_IMG_6619.JPG

m_IMG_6621.JPG

m_IMG_6626.JPG

m_IMG_6637.JPG 

m_IMG_6638.JPG

m_IMG_6640.JPG

m_IMG_6642.JPG

m_IMG_6643.JPG

m_IMG_6645.JPG

m_IMG_6654.JPG

m_IMG_6657.JPG

m_IMG_6663.JPG

m_IMG_6665.JPG

m_IMG_6667.JPG

m_IMG_6678.JPG   

女兒們與友人出遊至嘉義新港北崙彩繪村閒逛,回程則帶來同是人氣美食的林聰明沙鍋魚頭當晚餐,冬寒時分更可藉此溫暖脾胃與心扉。稍後由友人設計之交換禮物橋段,則讓愈晚愈high今宵推波助瀾至最高潮。

IMG_0903.JPG

IMG_0904.JPG

IMG_0907.JPG

IMG_0916.JPG

IMG_0922.JPG

IMG_0929.JPG

IMG_0933.JPG

IMG_0938.JPG

IMG_0939.JPG

IMG_0944.JPG

m_IMG_6686.JPG

m_IMG_6703.JPG

m_IMG_6707.JPG

m_IMG_6708.JPG

m_IMG_6714.JPG

m_IMG_6728.JPG

m_IMG_6738.JPG

m_IMG_6742.JPG

m_IMG_6744.JPG   

Day 3(1/3)

今日早餐為皮蛋瘦肉粥,不消半晌即已見底,不好意思讓小熊一家子無法續碗。

m_IMG_6597.JPG  

m_IMG_6797.JPG

m_IMG_6814.JPG   

1/4有事無法多耽擱一天,拔營過程眾多會員趨近且熱情閒聊,讓我們身受濡染好久未曾經歷之親切氛圍。約莫1300離開松田崗,與友人分道揚鑣後即一路順行北返。回想再三,即便超過九成之陌生面孔,但若能彼此照面、眼神交會,並寒暄個幾句,相信一回生二回熟之不變定律依舊存在。此回很高興再次與冬瓜茶家族喜相逢,也與大白、達奇、巡露、垂耳兔近鄰為伴。也認識紮營於對面的辣椒家族,來自四川的辣椒姑娘,取名辣椒正如其海派、健談之個性。

m_IMG_6749.JPG

m_IMG_6760.JPG  

身為俱樂部的主事者,取捨之間真的相當為難,為了讓更多的伙伴參加元旦活動,卻苦了工作人員,也衍生過於擁擠後遺。但若讓後補家族持續增加,亦恐非美事一樁。儘管如此,還是得藉此感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協力動手、動腳與動腦,最後,順祝俱樂部全體夥伴們新年新氣象、心想必有得

m_IMG_6833.JPG

m_IMG_6781.JPG

m_IMG_6786.JPG  

蟋蟀 20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