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IMG_6064.JPG  

日期:2014104~5

 

秋高氣爽露營趣,芒草搖曳哼序曲,佳人同行水田聚,野薑花香笑逐旅。

 m_IMG_5954.JPG  

 m_IMG_6021.JPG   

 m_IMG_6044.JPG

 m_IMG_6047.JPG   

自從跨年活動至今已足足九個月未出門,距離上回水田露營也有11個月了,並非不再喜愛露營,而是這段期間另有要事牽絆無法分身使然。 

m_IMG_6048.JPG  

m_IMG_6054.JPG   

闊別露營休閒足九月,宛若孕育子嗣般漫長,連準備露營家當都略顯生疏。未竟九時即到達營地,來到熟悉的營地,卻是首次紮營於最下層之C區營位,與帶隊官布丁道早後,旋即選擇最接近浴廁之帝王營位,除了方便之外,秋分之後亦可免於朝陽與西曬之擾。 

m_IMG_6061.JPG  

有著秋風相伴之沁涼天候,不疾不徐地佈陣紮營俱是萬般享受。許久未舉家同露之難得家庭日,今兒個有三個部門同事及家屬同露,讓淺山之巔樂懷秋之行瀰漫著兼具趣味與熱鬧氛圍。 

 m_IMG_6079.JPG

 m_IMG_6085.JPG   

此回露營,舉目望去只有幾個熟悉身影叫得出台號,老當益壯之竹風uncle依然健談;參加每月一路跑之小眼睛其身形更顯結實;原攀附在田橋仔懷裡的小女娃,此回已可草上飛了;走錯營地之大鳥家族此回換了新車亮相,短暫熱絡寒暄後下山往水田谷營地前去。就這樣,其他未曾謀面之家族超過30餘個,據悉早點名會員數已超過3,900個家族,難怪此回都是首次謀面之生面孔。 

m_IMG_6087.JPG  

m_IMG_6092.JPG   

捕手大哥則於忙完水田谷營地之後上山勘場,噓寒問暖一番後回竹北照料店面。向晚時分洗手作羹湯,此回栗子麻油雞飯、羊肉湯、菜雜燴、紅豆紫米粥等上桌,與嘗鮮首露之同事們分享郊野之境的菜根香。 

47[1].jpg  

圍坐餐桌旁啖食晚餐,蒸騰之鍋品熱氣,輔以熱絡攀談,此情此景早已將沙塵秋風、冷冽氛圍拒於帳外。隨風迅速飄移之浮雲,忽爾遮月,又爾蔽天,今晚就在提心吊膽深怕下雨壞了好興致地心境下半夢半醒之間入眠。 

 m_IMG_6103.JPG

 75[1].jpg   

翌日約0530聞雞啼聲晨起,一夜無雨之乾爽天候秋風仍未停歇,卻有趨緩之勢,足讓上午之親子羽毛球賽事得以如期舉辦。捕手大哥還特別電話查詢天候狀況並隨後趕赴上山擔任羽球比賽仲裁,對於活動細節之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m_IMG_6104.JPG m_IMG_6118.JPG   

近午時分即收拾裝具完成裝載,圓滿結束蟋蟀家族的第六趟水田之旅。唯美的水田營地,卻因C區之衛浴係1台熱水器對應兩間浴室,讓少部分使用人洗了冷水澡,這是美中不足之處。而蟋蟀的同事們對於目前正夯的親子露營活動亦讚譽有佳,除了好天候賞臉,對於早點名營造之活絡氛圍印象尤佳。 

m_IMG_6121.JPG

 

m_IMG_6127.JPG   

已有四家直營分店的早點名,紛將服務觸角深耕竹北、桃園、新北、苗栗等縣市,屬於大家的早點名,期待他走出與眾不同之康莊大道,俾便造福更多熱愛大自然、熱衷於親子露營活動的家庭。 

 m_IMG_6128.JPG

 m_IMG_6132.JPG  

 m_IMG_6063.JPG    

蟋蟀 2014.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