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3年8月10~11日

102年同學會在李黃、宋清風、王健華、王新雄、王振培等同學之運籌帷幄張羅之下,在出發前一天出席名單還在異動之紛擾中,終於在8/10~8/11假新竹馬武督統一渡假村順利敲響召集令。


































本次與會之同學計有:李黃、宋清風、于宗聖、方世吉、毛大中、王明煬(新雄)、王振培、宋文篪、汪宏峻、周啟民、周德豐、林文義、林定凱、邱建銘、金呂誠、張文奎、莊伯誠、莊雲伍、連和吉、陳祥臻、陳傑靈、陳進義、曾世任、童新三、黃仁勇、黃志仁、黃長河、黃展男、黃朝漢、蔡進德、簡俊龍、蔣致善、鄭建溶、蕭世宗、藍裕傑、黃裕誠、史念萱、李自強。





















除卻連續幾年出席而熟悉的臉孔之外,好幾張已近27載未曾謀面而在陌生中卻帶點似曾相識的面容,嗯、哼、咦了老半天,輔以搔抓早已高揚微禿之髮際線並僵持好一段時間之後,無奈只得彼此先道出自己之姓名並透過緊握之雙手驅逐尷尬,隨後將名字與27年前之年少模樣兜上之後,啊的一聲笑逐顏開,輔以再次端詳彼此之臉孔與身材,藉由握得更緊實之雙手,共同搭乘時光機歡喜回顧著當年少年十五二十時之青春模樣...





















誠如莊伯誠感性的一段話:「今年的同學會裡,有教人歡樂也有令人傷感的事情,喜的是今年又多了七位第一次參加的同學,憂的是"盧腳"住院了...在未來的生活當中同學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是飲食、生活作息、工作上都要注意保健,唯有活得正常、活出健康,才能取得參加下次同學會的門票。每次看到同學們相聚時的真情流露,互相問候道好,好不熱鬧哦!今年就有同學說道:再過個幾年不是帶兒女參加同學會,而是帶孫子來參加同學會了。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但掩飾不了的事實是大家年紀的衰老,我常跟同學們說參加同學會的次數,每次都是算倒數的,大家千萬要把握相聚的時刻...」。





















今年,蕭世宗剛考上公職,連和吉則於七月剛拿到博士學位,可喜可賀事跡再添兩樁。對於幾位仍現役的當紅炸子雞同學,順祝早日升官摘星,讓大伙亦能與有榮焉。隨後晚餐饗宴滿滿10桌的人潮,出席的同學雖然只佔4桌,其他則是眷屬填補,另一半之如影隨行,下一代的成長茁壯,似乎也意味著我們又完成某一階段性任務了。























去年的慶生蛋糕,係為周德豐歡喜慶祝50歲,而今當下的蛋糕本係為盧俊宏50歲慶生而準備,無奈其生病未克前來,大伙只得透過智慧型手機將蛋糕入鏡傳輸給臥床養病的"盧腳"同學,並集氣、念力為其祝禱早日康復、歡喜慶生。





















































之後,於歡唱KTV之前,大伙選舉明(103)年之爐主,由南部同學電機毛大中主辦,電機黃任勇、機械周啟民、土木連和吉協辦,經表決仍將援往例於暑假舉辦,似乎大家對暑假時段得以覓時親子同遊仍是情有獨鍾。

























難得一年一度之同學會,回憶著過往學生時代同甘共苦的紀實捲軸,其引起共鳴之歡樂氛圍總是佔大部份,彼此引薦另一半及對子女就學狀況之垂詢關切,溫暖與窩心之情總是瀰漫著感恩、鼓勵與憧憬。再次感謝承辦同學的用心,讓大伙濡染備受尊榮之款款溫情,順祝大家事業得意之際,身心健康、家庭美滿得以同時兼顧。





















此篇照片之影中人,殊不知您還認得出幾人?摸索的過程中,期盼帶給您當日同學會之歡喜回顧,並讓不克出席的同學們感受當下的歡樂氛圍...(更多之照片請點選相簿瀏覽)

另,這是大班特別介紹的,是許富凱新歌-故鄉的門口埕MV,影片中有一位我們的同學擔綱爸爸角色,請同學看看MV中的這位爸爸是...,請多多捧場囉!

www.youtube.com/watch?v=DY_ViwCpdIw








201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