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3月10日

建國百年吉日仲夏時分,小熊、小燕新婚燕爾~《執子之手,百年廝守》婚情一二事紀實。


相隨
喜相伴
心有所屬
情定早點名
依偎情深露營
如影隨行教人羨
俊男主外美女主內
人氣豪宅總引人佇足
七月二十二日美事佳期
黃道吉日訂婚結婚一起來
夏情盛宴賀客臨門川流不息
生生圓餐廳燈光好美氣氛更優
珍饈美食與美酒足讓人備感尊榮
一張張露營活動記錄下的喜樂照片
道盡參加露營活動的悠閒樂活與健康
郎才女貌手牽著手邁入人生另一里程碑
早點名露營俱樂部眾家族伙伴們獲邀同歡
俱樂部三加一張桌的人氣持續沸騰炒熱場子
月亮代表我的心與今天妳要嫁給我的歌曲串場
由小熊引領二次換裝的小燕姑娘出場並分發禮物
頓時之間蒸騰氣氛足讓賀客們樂自在分享其倆喜悅
酒過三巡小熊賢伉儷逐桌敬酒訴說著咱倆情愛比酒濃
小熊幸福笑容滿溢臉龐輔以另一半嬌羞美顏與誘人軀體
稍後小熊姑娘將新娘捧花親手交給姐姐並期許下一樁喜事
姐妹情深讓在座親朋好友同感溫馨並見證她們倆的濃情蜜意
天作之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鳳凰于飛百年偕老早生貴子賀詞狂舞
捕手阿貴維尼自由兩點鍬好爸爸芝加哥菲利貓硬梆梆美帥Q寶蟋蟀
連袂親臨見證小倆口在早點名露營俱樂部共伴成長與熟成的喜滋收穫

相知
更相惜
心心相印
走上紅毯端
一切幸福從今始
千萬把握永續經營
彼此呵護讓愛永傳頌





而今,淡淡三月天,欣逢小龍女彌月誌囍,小熊家族特假友柏花園農莊舉辦下午茶饗宴,除提供知名精緻蛋糕、飲品等與眾會員分享喜悅,亦搭配早點名主導之星光餐活動,贊助雞酒、油飯等美饌與大夥一起搏感情,並為小公主熱鬧歡喜慶滿月。



約莫於14:15獨自到達友柏探班,想不到凜冽的周六午後,於農莊內竟有超過40個家族不畏濕漉寒冷仍火熱參與露營活動,而特別撥冗探班的家族亦有沈正富全家福、菲利貓賢伉儷、2AM、哈利巴父女、兩點鍬、好爸爸RV、芝加哥家族、大眼怪家族、Q寶、舜子等,或搬或提著禮品交心的歡喜心境,並夾雜著一聲聲給予小熊家族的祝賀之語於空氣中瀰漫著,就像似大年初二回娘家般的喜氣、熱鬧。




(來探班的哈利巴,也洗手作羹湯提供一道人氣麻辣鍋品,認真的男人,既帥又酷)

當含黛遠山被飄緲白霧盤據著山頭,當一朵朵茶花被雨水洗滌的特別透淨火紅,當鄰近的溪河傳來低頻的潺潺溪水聲,無降雨的空檔卻略顯寒冷的環場氛圍,因著大聲公傳來18:00星光餐活動的預告而催促著各家族埋首準備私房菜的步調。



當餐桌已於客廳帳下就定位,汽化燈刻正閃熾耀眼光芒時,各家族或男或女的端上主廚料理,不消半晌各式珍饈菜餚隨即占滿各張桌面,空氣中更是漫著美味撲鼻之菜根香。雖然還有家族陸續端捧著主、副菜進場,但此時人氣沸騰的星光餐上菜階段,各路人馬早已聞香觀色並在屬意的菜色前緊握碗箸匙,準備聞令後展開一場美食夾擊大戰。





待捕手大哥簡短開場、小熊感性致謝詞迴響,就在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曲歡喜為小熊小公主慶賀滿月,併同向三月份的壽星齊聲暖壽之後,教人期待且睽違已久的星光餐活動旋即正式、熱鬧、豐盛的開動。





藉由所有參與家族各提供一道主菜、一道副菜的共襄盛舉,包括一大鍋雞酒、兩大鍋油飯,以及各式鍋品、荷蘭鍋料理、滷味、水果、飲料、甜點等多樣菜色,一場無私、大器、歡樂、色香味俱全的共享餐宴,不僅讓人吮指回味,更讓人津津樂道。







此款得以促進彼此情感,拉近您我距離的類流水席星光餐活動,除了讓眾家族伙伴們感受不一樣的露營氛圍,也讓所有人親臨站立著大啖美食話情濃的初體驗,相信這是此回絕大多數參與家族的首嚐獻禮,更是最多情、最感性、最溫暖、最難忘的春情饗宴。





友朋依偎見真情,柏松常青笑語濃,農林樹下人氣聚,莊稼繽紛花想容。

於此,除了向小熊家族祝賀小公主彌月之囍,我也要向2/26再次當爸媽的甜甜圈家族道賀,並與大家分享甜甜圈家族喜獲一兒一女雙胞胎雙龍吉慶的喜悅。



蟋蟀 201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