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329

 

歷經約26個月與早點名露營俱樂部的相伴隨行,合計造訪32個地點,共出遊43次,再而三的營地則有武陵農場、水田營地及波斯園露營區,唯兩回的營地計有墾丁原始林、龍門、福壽山、石水坊、三育基督學院等。若您問我成為俱樂部的一份子其收穫為何?我可以篤定的大聲回應:

1. 拓展優質交友圈

士、農、工、商各行各業的翹楚菁英,舉凡老闆、老師、醫師、律師、護士、科技新貴、軍職、公務體系等優質會員,於此皆可一探其謙恭、熱情、善解人意之齊一特色。

2. 重拾繽紛好時光

適逢週休二日或連假之際,與其蜷縮在沙發上和電視為伍,何不舉家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踩踏綠茵、擁抱藍天、親吻和風、結緣嵐霧、日月同盟、星辰佐伴、敘情同歡、親子共樂。一幕幕活靈活現的大自然生態影片映入眼簾,遠比家裡的電視節目更健康、具意義、更有看頭。

3. 開拓悠悠美視野

寶島台灣的好山、好水、好風情,讓我們跟隨早點名的步履,足跡得以遠征金針山、福壽山、武陵、合歡群峰、雪山之境,而桃、竹、苗轄境內的優質營地,更讓我們得以深度探訪,充分滿足安全出遊的同行相隨樂趣。

4. 強健體魄促健康

諸如登山、健走、慢跑、球類等活動,足以讓枯朽風搖的身軀,受迫又隨性的動了起來;有了俱樂部舉辦優質活動的這款潤滑劑,讓我的關節體魄就此獲得深層滋養。

5. 增益揚善集吉樂

愛露營的家庭主婦,於彼此交換私房菜單及心得之後,從此更樂於在大自然的天幕下做菜,而且美味菜色多樣與多量,足讓全家大小及露營伙伴們,吃得既營養又健康,更從未聽聞因露營在外而有餓著肚子的情事。

愛露營的家庭主夫,從車載空間錙銖必較的熱門討論話題,到玩汽化燈、焚火台、荷蘭鍋等鍾情部品,原來家庭煮夫真有其人,而且善解人意、體貼分工的男煮人亦為數不少。

愛露營的小朋友,則結交了許多假日玩伴,從呼朋引伴的摸索探險,到捉對玩樂的球類活動,以及靜態的琴、棋、書、畫,乃至於夜間聆賞蚊子電影,甚且只有吃飯、洗澡時間才見倦鳥歸巢的滿足身影,儼然已將早點名週週露營活動視為想當然爾的假日托兒所了。

 

當日本311強震、海嘯之後,聽聞一則電視新聞報導:日本東北方的受災民眾,其災難發生幾天後難得的第一餐熱食,是由日本的一個露營團體所提供。言猶在耳,再想想目前早點名會員們所擁有的設備部品,凡此食、衣、住、行、育、樂等之設備一應俱全,若說他山之石可以攻錯,當全世界一窩蜂的採購準備急救包之際,其實早點名露營俱樂部早已帶領我們這些會員,將這些救急、救難、溫飽身子及脾胃的設備都準備妥當了。

 

在全世界天災頻仍的當下之際,與大自然和平共處勢屬必然,而能與大自然近距離相處共榮的捷徑,首推露營活動。況且現在不玩,更待何時?露營好樂,樂好露營,這就是我鍾情於早點名露營俱樂部舉辦場場優質露營活動的活力源泉。

 

蟋蟀 2011.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