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11月13~14日

清晨時分的滴答雨勢,加上二高沿途厚實的烏雲及細雨飄零,讓原本時速110K的車速,隨著愈往南走而愈加怠慢,徬徨思緒瞬間湧上心頭,駕駛座旁的姑娘更是精神萎靡的忽醒忽睡。

約莫於名間收費站前後,三部貼有小鹿的休旅車突然於右於左地超車並加速揚長而去,眼睛一亮,那不正是兩點鍬、好爸爸RV嗎?此時左側被叭了一聲示意後,小熊座車也順勢呼嘯而過,於焉腎上腺激素猛然上揚,連一旁的姑娘也正襟危坐地振奮起精神。但心裡頭卻不時地犯著嘀咕,下雨天耶,你們還衝這麼快,真教人匪夷所思。事後問及小熊並回說,有前導車幫忙開道,為什麼不跟?也對啦,一群早點名的忠實會員,從一些小細節即可窺探其對俱樂部如膠似漆的向心力。



稍晚於08:00前到達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松田崗休閒農莊,雨勢並未有稍歇之勢。於棧板區及雨林草地區幾經掙扎及躊躇之後,最終還是情定後者,並與捕手、無線電、茶壺、汽水、自由、北北松、Panda、Mini、小熊、小馨大熊等家族分享這塊草地,事後亦證實捨棄遭車輪碾壓、蹂躪成災的棧板營位是正確的抉擇。

此時見著了前一日即進駐紮營於雨林草地區的自由、汽水、茶壺、北北松等家族,不是手撐雨傘就是身著雨衣於營區閒踱,甘之如飴的無憂無慮,也讓我們決定與他們共啖雨水同患難。



10:10開始的表演活動準時於鄰近的席菈曼廣場展開,計有來自菲律賓的家族特技秀及接場的泰國人妖秀。默契十足的三人特技秀,隨著熱情音樂的節奏,一舉一動果然讓人血脈賁張,而軟骨功的彈性爆發力,更是吸睛的絕佳賣點。

當美豔的人妖與觀眾近距離互動時,只見帥帥爸遭其中一位一襲低胸薄紗的G奶肉彈,左右抖動肆虐與夾擊磨蹭,附和著所有觀眾的歡樂狂笑聲,我與姑娘亦於一旁笑不攏嘴。此時,卻見帥帥爸低頭不語、面有難色,讓我倆馬上收起燦爛的笑意。殊不知帥帥爸是難抑羞赧的低下頭?是遭受羞辱的無言抗議?還是暗爽在心底的故作鎮定?或是規劃著下午場次再來碰運氣的冥想?抑或是低頭遐想著假若剛剛是完全女人的話那該有多好的情境?無庸付小費的多情滋補及笑料,雖讓帥帥爸的犧牲(或說是難得的享受)有點難為情(或是樂在其中),卻為這當下綿密雨絲的惆悵氛圍,為大夥彌補些許的快樂元素。(早已釋懷的美美媽,要我一定得把這段寫上,說是要讓芝加哥鎚心肝...)

寸步難行的絲雨長巷,我們只得跟隨Panda、Mini兩家族外出踏尋北斗鵝肉店、松山土窯羊的中、晚餐美食饗宴,藉由其美味菜餚香的滋養,聊慰口腹之慾。有別於北部的菜色與料理方式,的確教人吮指回味。



於20:00時,我們造訪今日TP-670新居落成的Panda家族湊熱鬧。3箱啤酒、各2瓶的藍標及紅酒,並佐以零食、佳餚,很快地就炒熱了今夜的尊爵豪宅人氣,更驅走下了一整天的苦情夜雨。在座的嘉賓計有捕手大哥賢伉儷、小熊賢伉儷、自由賢伉儷、北北松賢伉儷、Mini、美美媽、小馨等,十數人之貴客臨門,唯有TP-670的縱深與寬敞,以及IGT桌板的延伸,才得以容納諸多臨門貴客,讓大夥同時坐享蓬蓽生輝的喜樂。

在主人Panda賢伉儷的熱情勸酒及引爆話題下,讓原本酒精容許能量不高的Panda,透過今夜入新居的喜悅,以及投契話題的盛情催醺之下,6罐啤酒入喉紀錄堪稱首舉。

今夜的話題之一,元旦跨年的波斯園露營活動,據悉前一夜公佈之後的隔天一早,竟然在2個小時之內100部車的吞吐量即已爆滿,大夥對於豐富的活動內容,除了稱讚連連,更是探詢頻頻。對於摸彩品項及路跑獎品,則是給予捕手大哥滿滿的建議,Panda口中包括雪峰杯、冰箱、TP-670等等之大手筆獎項,讓笑意滿懷的捕手大哥,沒有如坐針氈的不安感,卻有著搖頭晃腦的欣然喜色,以及那心中早有盤算的定見。




話題之二,春節過年的三個場地經由捕手大哥費盡思量場勘確認後,分別於花蓮、台東、屏東等三個場地同時舉辦春節露營活動。為了滿足眾多優質會員的期盼及需求,此役將是早點名成立以來,於春節假期活動最多、斥資最鉅、同時異地舉辦之創舉。捕手大哥說,不長不短的春節假期,不必再煞費周章考慮所費不訾的出國旅遊了,正夯的露營活動瘋過年,絕對是春節假期的不二首選。於此,又讓在座的會員,再次把露營戰線又拉長至100年的春節假期了。

今夜,真要感謝Panda家族提供給在座會員如此優質的集會場所,除了美酒、佳人、火話題,藉由Panda夫妻倆的穿針引線,或是穿鑿附會,更讓那款款吸引人的露營情愫持續高漲,讓不醉不歸的Panda,今晚懷著喜滋笑意最早墮入夢鄉。

50餘部車分別紮營於棧板區、雨林草地區及RV創意區,今晚雖然沒有閃爍星辰的伴眠,但大夥於入睡前接收到雨勢暫歇的訊息,是否正預告明日的朝陽教人期待與心喜?



翌日,六時餘晨起,天色已亮、雨已暫歇,而西方天際半輪喜色彩虹翩然現蹤。難得的天候際遇,讓傻瓜相機亦無法將巨大輻圓的彩虹完全入鏡,而稍縱即逝的美麗即景,我與同是有緣人的好爸爸RV、小馨、小熊、精靈等人共同見證這一刻。



旋即與精靈以順時針方向於園區內巡遊閒逛,假若是朗朗晴空的天候,RV創意區定當是最優質的紮營首選,兩點鍬、好爸爸RV、謝廠長等家族即在此紮營。兩戶共用一座水槽及電源,方便性十足,而且地處幽靜位置,可遠離席菈曼廣場舞台區之喧鬧。環繞一圈,有著南洋景緻的成群棕櫚科植物、造型石雕、兩頭鱷魚造型木雕椅、發呆亭等,通通都來自於印尼和峇里島當地。而鳳凰竹所圍成的迷宮、園區的沙堆遊戲區、漆彈固定靶射擊區、香草工坊手工精油香皂與彩繪風鈴等DIY體驗,卻是昨天鎮日有雨的遺憾。



今早,於小熊家的TP-670前圍坐,一邊曬著太陽,一邊笑談露營的種種,而小熊家的鄰居小馨卻是從一早即忙到現在,還不停歇的擦拭、晾曬著濕潤的邊布,真是賢慧的沒得挑。而小汽水美媚卻像尤物般地成了無線電、小熊、蟋蟀姑娘、茶壺姐姐爭相懷抱的寵兒。小朋友們在草地廣場上玩著傳接球遊戲,大人們則於露天坐享著美味早餐,空氣中則瀰漫著學生、遊客的歡樂喧嚷聲,以及席菈曼廣場方向乍然響起的動感音樂,營區到處都漾著慢活與熱情的氛圍。

有別於TP系列的尊爵豪華,此回我們也首次使用早點名的吊掛帳,寬敞、高挑的內裡,貼心的置物袋及電源小孔設計,以及那高階防水係數,我認為此回初次使用的會員,應該都感受到早點名面面俱到的用心。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當細雨再次飄落之時,大夥都趕忙地收拾行囊,而我亦早早完成收納及裝載。早已洞悉小熊主動出擊助人的熱情,於是乎我立刻伸手支援其收拾及裝載,俾便其儘早發揮最大之行動力投入協助其他會員(包括北北松、汽水)TP系列的收納。

此回風雨生信心的共患難初衷,以及拔營階段、即將北返前的你幫我、我幫你的熱情氛圍,除了在小熊的身影窺探一二,連已有三年入會資歷卻只有兩次出遊的北北松身上,我也瞥見他接受小熊的熱心支援之後,立即轉而回饋於汽水家族的襄助行動獲得最佳驗證。

此行的我得以見證會員間『同嚐酸甜苦辣,共享成敗榮辱』的共患難真性情,好樣的早點名,其會員素質果然是高人一等的高檔,我喜歡!

農莊內椰影婆娑、搖曳生姿,這裡有寓教於樂的生態資源及童玩野趣,是一處充滿著濃郁南洋異國風情的農莊,更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露營區,值得您來一遊。



蟋蟀 2010.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