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10月30~31日

週五下班時,瞥見一群群美語補習班的學生妖魔鬼怪般的服飾妝扮,在老師的帶領下歡喜浩蕩遊街,這才提醒了我,必須趕緊買一些糖果,以備早點名於波斯園『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中,讓小朋友們有個歡樂的萬聖節假期。

週六,約莫於08:00到達營區,朗朗的藍天、靜謐的潭水、徐徐的和風、熱情的問候,款款風情都為這充滿熱情的波斯園露營區,預譜這兩天來的秋情曲色。



下了車,先對昨天即已進場的家族會員來個名符其實的早點名:鐵蛋、老鷹、小賢子、哆啦A夢、金錢豹、自由、兩點鍬、好爸爸RV、芝加哥等九個家族,依序分佔A區編號1~9的最佳面湖營位各領風騷,稍晚到達的汽水、茶壺、小熊、柯南等則退居第二、三線,其他的會員則雄踞於二樓的B區,他們有龍蝦、皮卡丘、草莓、小櫻桃等家族,據捕手大哥告知,昨天一共有20餘個家族擺脫俗務,享受這提前一天進場的悠閒愜意。

而美帥家族則是今晨早早到場,帥帥爸暫且將紮營工作放一旁,先享受跑步環湖的暢快。而阿陸家族,則紮營於僻靜的D區營位,據說稍晚到場的阿湯家族三戶,也預計在此落腳。今天的早點名狀況,除卻芝加哥賢伉儷還在帳內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其他已到場的會員則早已在和煦朝陽下享受伸展懶腰的恣意,從其顯露出滿臉的笑意中,我可以窺見他們昨晚一夜飽眠的滿足。



小熊家TP-670的首搭啟用,就獻給了波斯園,其尊爵豪華的色系與流線外觀,除了有寬敞與縱深的內裡,更能讓人濡染高貴的至尊享受,相信此回這頂座落在波斯園的唯一TP-670,必將是賀客臨門、人潮匯聚的熱鬧集會所。小熊此回特意帶來好朋友初嚐高檔露營的體驗,除了分享露營的歡樂喜悅,並接受大夥給他們倆的恭賀與祝福。雖然我無法深入且正確窺探小熊的內心世界,但從其嘴角的大幅上揚,早已抿平的眉頭,我打從心底的歡喜與雀躍,很高興看到小熊又再次英姿煥發,活脫脫地走了出來。



稍後,我們選定於C區紮營,與烏龍院家族同一排為伍,並與稍後到場的滿瓜、雙子星家族為鄰。三代同行的烏龍院家族,同是世居竹東的露營夥伴,為人海派、熱愛茶道的輝哥,有一位十足懂酒的爸爸,懂酒卻不嗜酒的烏龍院大家長,讓同座卻有點宿醉的芝加哥點頭如搗蒜。稍晚才會到場的肥龍則是烏龍院家族的小弟,最大的陣仗時,共有五個家族同時出席,果然是一個人多勢眾的和樂大家族,難怪同樣熱愛露營的烏龍院阿公、阿嬤永遠是喜滋滋地笑臉迎人、真情待客。



隨著時間數字的增進,到場的會員愈加密集,更為這處有口皆碑的優質人氣露營區增溫添采。阿翔老闆始終在入口處附近協助捕手大哥張羅所有大小事務,據說此回營區又增建了6間浴室滿足大家的需求。賺錢卻懂得持續提撥一定比例的維修及建設費用,此番知恩回饋予普羅大眾的情義作法,莫怪乎讓人每回造訪時都有不同的驚豔與殷殷期盼。



下午於小熊家逗留,賀客臨門的川流不息,雖讓其倆應接不暇,但卻見其滿心喜悅。絡繹不絕的訪客,就像似玩大風吹遊戲般的必須不時地更換、挪動著座位,讓造訪人氣指數持續飆升。15:30的麒麟潭步道行,則在捕手的引領下,走上波斯園鄰側公路山頭的麒麟山茶園步道。第一次登臨步道、居高俯瞰,麒麟潭的身形果然是婀娜多姿、穠纖合度。於我看來,她的某個角度外形,就宛若可愛的小鳳凰般十足討喜。芝加哥賢伉儷此回亦未跟上,據悉上午前往溪頭風景區一遊,目前正在營帳內補眠呢。



晚餐前,捕手大哥不時的透過大聲公,聲聲呼喚著已完成變裝的小朋友們集合。小朋友們分別套上頭飾、面罩、服裝、道具等扮演著美豔的公主、或是驚悚的妖魔鬼怪。在入口處完成集結後,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旋即展開,於焉一大群浩浩蕩蕩的小朋友們,當呼喊著口號來到第一站的鐵蛋、老鷹家要糖果時,老鷹姑娘也不甘示弱地要求一一索吻才給糖,讓此活動趣味橫生。





而捕手大哥眼見人多勢眾的小鬼頭們惡勢力不小,不囉嗦趕緊再次召喚集合,藉以瓜分成三團以消減其勢力,並縮短遊街的時間。此舉果然奏效,三團不同路線於各區遊走時,『不給糖,就搗蛋』,甚至『不給糖,就拆帳篷』的口號聲此起彼落,不僅讓歡笑聲迴盪著整個露營區,更讓參與的小朋友們有著滿滿的糖果收穫,以及那曾經參加早點名露營活動時根深柢固、永遠流傳的歡樂紀實。



晚餐則與芝加哥賢伉儷於其湖畔的營位共度,湖面上搖擺的燈火倒影美色,於口腔中咀嚼的美食與順喉醇酒,空氣中刻正試音的悠揚薩克斯風樂音,以及清朗的夜空加上沁涼的和風,哇!一切的悠閒與愜意,甚至大富大貴的享受盡在當下。20:00開場前我們帶著椅子移駕至晚會場地,此時舞台正前方的最佳位置早已是滿坑滿谷,我們獲得捕手大哥的首允只得在面對舞台的右側平台上坐觀與聆賞。殊不知此位置像極了VIP的包廂座位,在5位學生小朋友的開場吹奏穿插,以及吳老師尤富感情的吹奏美聲下,讓我們一夥包括芝加哥賢伉儷、自由賢伉儷、汽水、小熊姑娘及我們,在薩克斯風老師不時的於我們正前方近距離吹奏著教人癡醉、酥軟的挑情曲目,讓我們備受尊寵。



當然,我們亦報以最熱烈的掌聲與喝采回應,『老師我愛你』、『老師,你好神』及安可聲皆由我們所營造、喧嚷,並與不遠處營位上的鐵蛋、老鷹家族遙相呼應著high翻天的熱情口號。在各會員家族們支援汽化燈的美光之下,於湖畔的燈光倒影為背景襯托中,藉由薩克斯風感性樂音的催情放送裡,輔以踴躍出席捧場的各家族順勢炒熱了今晚秋涼之夜,共同見證參與早點名露營活動的多樣性與捕手大哥的用心,以及波斯園露營區與麒麟潭相互依存的絕佳美色。在老師小小的安可一小段後,21:00準時結束此場賓主盡歡的音樂會。



今晚,就此結束了嗎?喔,當然不...。



蟋蟀 201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