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7月11日

白天爬山的體力損耗,雖然換來一夜的好眠,讓我一覺到天明,卻錯失觀賞滿天星辰的缺憾。

巧思的帥帥爸竟然在睡前刻意灌下大量的奶茶,迫使自己在凌晨時分起床,並有幸瞥見煞是耀眼的滿天星斗。據說,凌晨的雲系均已完全迫淨消散,在農曆29的朔月,更是星辰最為亮眼的日子。因緣際遇的湊巧,讓美帥家族得以如臨實境的對武陵的夜空賞析全般。



閃爍懾人的點點繁星,銀河系的裙帶現身,6顆流星的突現與驟逝,帥帥爸透過鏡頭告訴我他滿心的歡喜,並述說著此回露營滿滿的收穫,笑意滿懷的點頭示好,此行足矣。



在考量宜蘭童玩節帶來之人潮可能迫使雪山隧道提前擁塞,此時原本悠閒的上午,讓收拾裝備的動作逐漸炒熱整個露營區。手腳較快之會員,則一一向大伙告別,並相約下回見。



好爸爸RV的健談,可以從事業與露營的種種,條理分明地深入剖析其面面觀,是一位深具慧眼的經營將才。大鱷魚將隨車之備胎拆除、減重,讓我此行又多上了一課。亞比斯、松鼠家族於臨行前,還熱情的相約下回墾丁見,屆期我們再相會。



我們則在收拾、裝載的同時,持續地以相機捕捉青山之上蒸騰翻滾的白雲,輔以深藍色天幕的絕色背景,如真似假的一幕幕,直教人誤以為置身於仙境之中。



即將上路歸返前,捕手大哥更邀集在場的會員朋友來個團體大合照,為此行之武陵農場露營活動留下美麗又難忘的最佳見證。



後記:
1.高山之境的露營區,即使是大白天,仍是涼爽宜人。入夜時分,則是必須添衣禦寒,緊擁睡袋而眠。與平地的電力空調相比,自然的尚好,難怪露營區幾近天天客滿。
2.上了高山,只要天候狀況良好,滿天星斗的絕色美景絕不可錯過,即使多花時間等待,絕對值得。
3.此回由捕手大哥揪團攀登雪山東峰的謀思,讓參與家族的大小會員回憶滿滿,如斯登峰造極的成功喜悅,讓我們充分享受高山風情之美。
4.未刻意進帳百岳的無壓,讓我跟隨早點名的腳步笑納人生第二座百岳。我只能說,早點名,有你真好!



蟋蟀 201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