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053

當宛若糖霜的桐花染白了遠方青翠山頭,當如織的紅男綠女流連賞析桐花之際,週日假期我們選擇宅室於家翻閱那塵封已久的相簿,並浸淫於往日情懷的歡笑之中。

 












恍若隔世般,原本相簿裡的稚齡可愛小娃兒,如今卻活脫脫地跳出相片框架站在眼前,早已是亭亭玉立的可人模樣。些許的叛逆,好鬥嘴的個性,愛自拍的玩樂,MSN的猛敲鍵盤,繁雜功課的壓力,上下課及補習的接送,加上我們的碎碎叼唸,凡此瑣瑣,儼然已矇矓我們對於姐妹倆成長的點滴目光。



  


原來拉拔她們也有十數寒暑,原來她們也會抽高長大,原來她們正值花樣青春,原來她們也有看世界的高度,原來她們也有個人獨特的想法,原來她們也有喜怒愛仇,原來她們正催著我們華髮花鬢,原來...吾家有女初長成。



蟋蟀
201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