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台北路跑結束後,依序至中壢、新豐拜訪親友,於回竹東前順道至早點名換條討喜顏色之圍巾。

豆花家族留守店面,後來結束東江溫泉露營活動的捕手家族也回到店裡。蟋蟀姑娘換完圍巾後,只是順口問問荷蘭鍋事宜,隨後只見豆花熱心地逐一介紹,而捕手大哥則穿梭於店內張羅設備並將其集中於櫃台前,原以為是幫其他的會員備料,不經意地詢問之下,什麼?原來是在為蟋蟀姑娘準備SP之荷蘭鍋、三腳吊架及焚火台六件組,外加開鍋使用之提把。



這...那...,簡直是誤會大了,只是順道來換條圍巾的,竟然又敗(buy)了一堆升級品,看到蟋蟀姑娘臉上顯露之喜滋笑意,我...只能摸摸鼻子到斜對面的便利商店操作機器了。



其實SP之部品除了價錢昂貴之外,他的結實度、耐用度及穩重感,的確是其勝出項目,而質地俱佳及美觀耐看也讓其成為眾玩家收藏的標的物,連在場的鐵蛋家族也頻掛保證。

拎起戰利品走出店門口,除了姑娘喜慶豐收,我也回眸瞧見合不攏嘴的豆花及捕手大哥笑意滿懷地揮手送客,在寒風夜色裡空留滿臉狐疑的我...。下次絕不能再讓蟋蟀姑娘輕易地進入早點名店面了?!原本只是順道換條圍巾,竟然...。



蟋蟀 2009.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