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依照往常習慣,週五下午請假,捐完血後、回家之前,順道先回娘家─早點名露營車俱樂部,看看坐坐。

這一進去可不得了,嶄新的陳列架正在施工組裝中,走道邊地上擺了好幾箱超級吸睛的新玩意。此時捕手大哥毫不吝嗇地開箱逐一向我展示教人驚豔的UNIFLAME品牌露營器具。

UNIFLAME是日本的Local品牌,集日本工藝、巧思、精緻、安全、方便於一身的平民化產品。據說,UNIFLAME是日本僅次於Snowpeak的第二大品牌,但它的製造地卻都是道地的Made in Japan,有別於其他品牌是中國製造。

捕手大哥稍微介紹幾項鍋碗餐具組、幾盞燈組、料理桌、隔熱矮桌、烤吐司架、焚火台、雙口爐具的同時,我的腦海早已浮現許多畫面與OS,這些不都是姑娘們朝思暮想的理想尊爵部品嗎?這些不就是許多會員爸爸們巴不得趕快上手的玩物收藏品嗎?稍加把玩之後,發覺UNIFLAME產品的質地、觸感俱佳;多角度的翻轉聆賞,果然是日本工藝的極品;稜角、鋒邊的安全加工處理,以及一律使用卡式瓦斯罐的安全設想,安全互鎖(Interlock)及顏色管理上的巧思安全設計等,的確能夠讓與UNIFLAME品牌初相識的人們內心澎湃,並持續著那一見鍾情的波波高潮。

稍後,兩點鍬、自由及龍蝦兩對賢伉儷、大尾、皮蛋全家福也先後進入早點名。此次已上架的UNIFLAME產品約有50餘項,會員們看了之後都讚賞不已,但也都同聲喟嘆道,這麼優質、價廉的露營產品怎麼遲至現在才進貨、展示?!

UNIFLAME對我而言是個全新的品牌,但我就此愛上這多重面相的她,喜愛她的精緻外表,喜愛她的巧思內裡,喜愛她的玲瓏體態,喜愛她的優質觸感。所幸我趕緊回到現實面,並未遭其色誘而重蹈桃色陷阱之中。臨行前我只帶了預備於元旦福壽山露營驅寒使用的焚火台回家,據說它的價格僅是S牌的五分之一強,真是物超所值。殊不知其他比我晚歸的會員朋友,您意猶未盡地囊括了那些寶貝部品回家?

以往認為俱樂部店面內沒啥新玩意可供賞玩、選購的會員朋友,昨晚自由姑娘已經把早點名露營車俱樂部定位為露營百貨公司了,有空有閒的您,不妨回娘家走上一遭,保證讓您不虛此行,我也相信您極可能又得再去斜對面的便利商店操作提款機了。

蟋蟀 2009.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