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年10月30日

一早,在山光雲影、藍天透綠的伴隨下,拋開近兩週來的鬱悶與不快,取道竹東大湖山路到達北埔,再經過冷泉、觀音仙水後直抵永茂山莊。

這是早點名11/14~11/15森林咖啡館(永茂山莊)的露營活動預定地點。渾然天成的原始林木蓊鬱羅織蒼翠有勁,成片的梢楠樹群羅列成林點綴山頭,黑寡婦蜘蛛好整以暇地坐擁八卦網悠然自得,小池塘內之蓮花挺拔出水未掩嬌羞,如此恬靜之境,直可讓人忘卻煩憂、沉澱思緒、洗滌愁楣、淨化心靈。



 

回程,再次路過柿林大道,黃橙橙的柿果高掛枝頭,偶見成熟泛紅的果實點飾其中,結實累累的柿子樹亦懂得躬身彎腰、謙卑有禮,連植物更比人類懂得什麼叫做人情世故。此番景況,直教人徒生感慨啊!

下午至早點名與捕手大哥閒聊天,隨後談笑風生的三劍客也到場。其實各行各業都有其甘與苦,但想要過的快樂與平安,端看自己的心情調適與解壓能耐,切勿鑽牛角尖而無法自拔。臨行前帶了盞Coleman北極星汽化燈返家,希藉由明(名)燈引領遁入順遂之途。

只願,惱人的事件得以早日塵埃落定,未來歷程則可事事(柿柿)如意。

 

蟋蟀 2009.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