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年9月15日

寫意的秋,充滿著浪漫、不拘與放肆。

藍天下的朵朵白雲乘風逐戲,為畫布之天增色添彩。

時近秋分的北風,其略帶狂野的筆觸,為畫布之地勾勒出滄桑與蕭瑟。

天地畫布的佈局多姿多彩,雖然無法將她定格,儘管她的稍縱即逝,卻讓人頓生必須緊緊抓住當下的強烈慾望。

上坪溪畔成片芒草編織白絨冠,搖曳生波,秋意正漾。

山坡上之累累柿果已轉趨橘黃,躍動音符,秋收喜慶。

九降風凌襲大新竹區每個角落,驟風寫曲,秋詩篇篇。

時序節氣已趨近農曆八月之初,晝熱夜涼,秋虎當道。

秋風送爽,讓人通體舒暢,但節氣的變化與流感的潛在威脅,仍教人無法放下心防。我認為強化個人衛生作為,加強自身的肌耐力,以及對周遭環境的警覺,當屬王道之舉。

月將圓,人依舊,思念遠在異地他鄉的您,我們再次相約農曆八月十五晚上8:15時,共同開啟並登入那高掛天際之滿月姑娘視訊傳媒,藉由明月的鏡頭螢幕顯影與冥想,透過向月娘的款款傾訴與Digu,拉近彼此的距離,知悉您我的近況。

秋意漸濃,晨昏稍濛,徜徉於天涼好個秋的秋分時節,讓我們走向大自然享受露營野趣,強健體魄、放縱心情,接受負離子、芬多精的濡染洗禮,以遠離公共場所之病毒群聚風險。

蟋蟀 200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