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8814

 

一場颱風暴雨的無情肆虐,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步調,也淹沒了市井小民的美麗家園,更摧毀了庶民百姓的憧憬美夢。

 

悲,悲情鄉土遭蹂躪,就在那莫名的驟雨下。

歡,歡喜災區喜訊傳,就在那極力的搶救中。

離,離別無依終再聚,就在那飄搖的風雨後。

合,合作協力定勝天,就在那堅實的臂膀上。

 

一則則憂喜參半的跑馬燈持續捲動令人心情糾結,一幕幕驚悚的悲慘畫面浮現眼前令人動容,一張張驚愕的表情與哭喪的臉孔教人心寒,一齣齣悲歡離合的劇情續集連連卻讓人不忍卒睹。

 

悲情的場景與殘破的家園,歡喜的擁抱與喜慶重生的淚水,離別的哀慟與睹物思人的懷念,合作無間的救援行動與因公殉職的不捨,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無不隨著新聞快報的插播而淚盈滿眶、心情起伏,所有的畫面儼如身歷其境,令人魂縈夢牽。

 

昨日下午來到早點名,本週(8/15~8/17)太麻里金針花饗宴(啞口露營區)活動取消的合情適所。除了基於路斷橋毀路況遭阻外,感同身受、苦民所苦仍是最大考量因素。

 

從捕手大哥口中得知,早點名已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最憂心的露營場地─『阿肥的天空農場』主人聯繫,所幸一切均安好,連原擬送睡袋進災區的美意也婉謝了。

 

近期,捕手大哥也規畫早點名前進災區的行動方案,主要係以先進入南投災區瞭解受災狀況,再依實際之需求內容謀定而後動,並以認養災區、照顧失怙的兒童為方向。假若此活動成案揪團,算我一份。

 

蒼天幽幽水無情,奢望甘霖來暴雨,祈求上天賜恩澤,營造奇蹟降人間。

雨走夏末苦難生,救援行動加把勁,重建家園莫喪志,全國人民都關心。

志工群起挺災區,挽袖汗灑不嫌苦,捐輸體力與物力,金錢樂捐不嫌少。

悲憫同情齊禱念,受災同胞平安渡,災區住居早日興,風雨山河和平處。

 

加油!受災的同胞們加油!救難的活菩薩們加油!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全國人民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