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蟋蟀
To: Panda姑娘
Sent: Tuesday, July 03, 2007 11:01 AM
Subject: 今早我依約去雨果看Hansen

今早我依約去雨果看Hansen,約莫8:40到達學校,表明來意後,老師說Hansen在二樓跟FiFi姐姐玩,向老師表達我和大姐姐在外面等待即可。

直到擴音器的音樂響起,晨間運動時刻一到,看到小朋友們魚貫走出教室,而Hansen是和FiFi姐姐手牽手走出來的,彷彿是在走星光大道一般,我確信他們是當下最亮眼的一對。

Hansen還是和第一天一樣─獨自玩耍,而且目光一直注視著位於他前方的一群老師及小朋友,當然還包括FiFi姐姐,只是此時Hansen還未發現我們。

直到活動結束,老師要帶他進教室時,因不願給老師牽手,最後由老師抱起,此時我們的身影才被Hansen瞥見。

當Hansen快步衝向我且被我抱起後,註定此後的15分鐘我將無法脫身,也使得Hansen昨天未掉一滴眼淚的良好表現因此破功,頓時讓我的處境好生尷尬,對老師無法交代。

此時的Hansen就像無尾熊般除四肢緊抓著我的身軀不放,小臉頰更是緊貼著我的粗臉絲毫不離,也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流竄且浸潤我倆臉龐。

除了對Hansen說項拐騙外,我無計可施,只感覺到Hansen真的很勇敢,憋了一天的情緒終於還是爆發了。

陪他玩了半晌玩具,趁Hansen情緒稍有平復,我和大姐姐趁機竄出教室,但還是被Hansen發現了,此時迴盪於大氣中、侵入耳際的只有Hansen的嘶吼哭鬧聲,而我們只得頭也不回的強忍鎮靜步出校園,空留心境崩潰的Hansen及安撫他的老師。

而我內心除了激動、澎湃與無奈外,心中OS:我再也不要到美國雨果看Hansen了,至少最近這段時間再也不要,思緒遭撕裂的心境真的很難受,真的。

很抱歉,我事前並不知道會造成今早的不快,可能的話,請代我向雨果的老師致歉與致意。儘管Hansen今天掉下了男兒淚,但今晚的湯姆龍一行還是值得給他鼓勵與安慰。

後記:
兩年前的Hansen因為上幼稚園中班而離開24小時朝夕相處的我們;兩年後的今天,Hansen即將踏入國小一年級就讀。
Hansen(=小Panda)幸福洋溢地如是說:我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還有三個姐姐...。

蟋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