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晨起,稍事盥洗著裝後即獨自步出家門,縱情於住家附近山林,或走或跑,任汗水揮灑、氣息喘噓,毫無忌憚、無所顧盼。

太陽半掩於雲後、露水沾附在草間、蟲嘶鳥啾道早安、雞鳴犬吠致歡迎,跑步聲、喘息聲,聲聲動蕩;眼前景、遠方View,幕幕捲動。

冬景蕭瑟、湖水低位、芒草微拂、鴨群優游,好似印證目前現況,大環境雖不景氣,但仍需自我惕勵、自得其樂。

跑步的過程是辛苦的,但滴汗的感覺是暢快的,途中也以相機記錄了山景林相,以作圖證。

回程途中,經過一家科技公司,先前已知曉早點名會員─皮卡丘與蟋蟀之弟任職其中,隨即逕自進入拜訪。蟋蟀與皮卡丘都是早點名的會員,所以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此刻莫名地熟悉與熱絡。

皮卡丘為了東遊季露營行程還刻意裝了車頂架,據悉,許多會員為了此次過年行程及在消費券的加持下,露營設備的投資及提昇更是耗費不貲啊!閒聊當中,亦得知欲前往台東過年的會員們,早已磨刀霍霍,隨時準備衝出起跑線,當第一位到達露營區搶頭香的達陣者。

隨後,與皮卡丘相約台東見,也期待過年期間與其他會員朋友的相見歡。

蟋蟀 2009.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cket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